有人問我:既然要PO文在BLOG裡 為啥還要設密碼?
我想 算給我自己保留一些私人空間吧!
若真的那麼好奇 就猜看看呀~

最近假日的休閒活動都脫離不了單車
這個月裡 台中 台南 高雄都有我與小綠的蹤跡
也忽然發現 小綠的公里數與胎紋呈現反比的現象 這也就是說
我的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嗚
騎車算是種挺花錢的運動 就像有人說:一次到位都是騙人的!

高美溼地 后豐 東豐鐵馬道今年至今騎了兩趟
這兩趟 騎的車與一起騎車的人都有些不同
高興的是 身邊一起騎車的人變多了 但心中還是有點遺憾
這遺憾 還是先放在心中吧~

再來要去騎哪裡?
朋友常常有人這樣問 問的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耶!
因為 幾乎都是跟著勸敗校長一起騎
因為 有時自己懶的規劃路線
但心中還是有些想走的路徑
已經過期的夏天目標柳營 後壁 還有可能不會完成的夢想與約定.....

而 這個月也創下自己今年最高業績額 是光輝10月的慶祝行情嗎?
但 也開始害怕了
若 11月份業績狂降 那不就糗大了....
還是再加把勁吧!

先這樣囉~

這是爛爛的N73拍的高美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