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又落枕了 最近不知是真的太累還是睡姿不良!
似乎2~3天脖子就痛一次 常換姿勢又睡不飽 睡太沉難道也是錯誤嗎?
神啊~ 別再虐待我啦!

最近過的不是很快樂 有人跟我說 做自己 讓自己快樂
這問題 讓我忽然驚覺
做自己 說來簡單 做卻很難

人 真是種複雜產物 處處是為了別人對自己的觀感而活著

為了取悅別人 所以想要改變自己
為了取悅別人 所以想要放棄原有的自己

到了最後 改變後的自己變的自己都不認得了
到了最後 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以前還很自以為是的 能在商場上的爾虞我詐中尋找契機與成就
現在還有點討厭常帶著虛偽笑容的自己

老爸常說:生意人就像是個甩盅 不能讓對手輕易看清你的底線
老爸常說:生意人本來就是個騙子 做生意又不是做慈善事業

是因為這樣 我才忘了如何做自己嗎?
若跳離這環境 就能做回我自己嗎?

在這沒有標準答案的世界裡 如何分辨與取捨
真的好難 不想了

還是來去睡覺 求求你 落枕
別再來找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