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3C產品跟我犯沖的樣子
先是跟了我多年的電腦螢幕 每天變臉色給我瞧
一下紅 一下綠 ...若真那麼強 怎不來個"王力宏"3色一起來炫一下!!

今天早上換我的N73 跟我鬧脾氣
還會自動罷工 手機的中央搖桿下壓功能消失!
現在是怎樣
年終獎金都還沒下來 無數的要錢蟲就開始作怪喲

前幾天還被虧說 有錢單車一直換 看來賺不少喔!
換車 至少都還可變賣前一台車來貼補下一台車

而這些3C產品 買時都是錢 賣時不值錢
但 活在3C世界的我們 缺了它們又覺得怪怪的

看來真的需要提撥些預算來換購 這樣年度預算又要從新排列一下囉
別再逼我啦

迷之音
..還有大紅引擎腳及上座油封要換
...還有隨身小DC
....還有日本放逐之旅
.....還有......不敢想啦~~

還真是金錢有限慾望無限呀...Orz


貼張比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