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自己在忙些啥? 有時真搞不清楚
只知道每天有通知不完的漲價電話 與接不完的被幹譙怨言

不是馬上就會好嗎?
我沒有深厚的政治色彩 但大環境的變遷 苦的還是我們這些老百姓

有顏色的 不管是藍天或綠草還是橘子紅
請別自己對號入座喔~

因為這是糟老頭被煩到要抓狂的自我抱怨聲

清明假期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渡過啦!
祭祖是一定要的 其他時間 我在幹嘛?

休息 睡覺 發呆 搞自閉 給電視看 哈...連出門騎車意願都沒(有啦~ 我有騎車去吃早餐)
真的一點衝勁都沒有

累嗎? 好像也不是
倦嗎? 也還好

算是所謂的"難得偷閒"吧!

前不久 老媽 去了一趟韓國濟州島
讓我的心 也想出國去走走

但 我放的下現在工作嗎?
猶豫...

先來算算 2008完成事項
1.電腦螢幕升等為22吋液晶...OK
2.小紅引擎腳&引擎上座油封...OK
3.小紅引擎點火模組...OK(不在計畫中的...我的小朋友又出走一堆呀! 嗚...)

再來
真的認真來考慮我的放逐之旅好了
噓...別太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