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下午在電台聽到
有所感動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上網查一下歌詞
歌詞 徐世珍 / 歌曲 光良 / 演唱 光良

 

 

靜靜的坐在 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妳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不適合掉眼淚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妳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妳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不適合掉眼淚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妳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妳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妳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尊重著作權 想聽歌自己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