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奇幻旅程 

 

當我得知這部電影時 就決定一定要去看!
果然是部值得一看再看 慢慢品嚐的電影

但若你(妳)喜歡的是刺激 動作 特效 為多的我就不敢保證囉!

故事敘述著 -- "班傑明"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

逆走的生命給 "班傑明" 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正因為我們的人生是如此平凡 反倒無謂的浪費許多珍貴時光

停下腳步回想過去 那些已流逝的時間竟是如此可惜
但在當下時 卻完全不當一回事

而 "班傑明" 卻提醒了我們
他無時無刻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每分每秒 深怕一個閃失這一生就錯過無法再來一次的機會

 

 

 

 

以下是電影中出現過的對白 我覺得很多值得深思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 你可以詛咒你的命運
但是等最後一刻來臨時 你還是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我們的生命被命運所決定 即便是我們錯過的那個人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但人終將一死
只不過 走不同的道路到盡頭

 

我永遠看不清自己 機會決定的人生...既使是錯失的機會

 

有些時候我們就活在即將發生衝撞的軌道上 渾然不知無論它是意外發生地還是蓄謀已久地
對此我們都無能為力 但是生活就是這麼不可預測

 

在一系列的交錯層疊的人與事中沒有誰能掌控它們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我在想世界上沒有永恆的事 這真的很可惜
但 有些事是永恆的

 

 

 

 

最後

 

若你(妳)想去戲院觀看這部好片 可以提醒你(妳)注意一個小配角也算是片中的笑點

 

他的台詞是: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被閃電擊中過七次?

 

我真的忘了那爆笑的閃電擊中畫面有七次嗎?
待你(妳)去發現囉~~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