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聊逛網站發現的
他 叫殺豬刀 ...注意! 不是現在很瘋的"殺很大"!

我想 他是位網路作家吧!
推薦一篇我覺得不錯的文章

第三者的第三者(男孩版)

這是文章內容的一部份


如果一段愛情之中自己扮演的腳色第三者
想必這段愛情不會得到眾人的祝福

因為愛情裡連一粒砂都不允許出現
更何況是出現了一位即將破壞你愛情裡的第三者

那如果自己扮演的腳色是第三者的第三者呢?
.......




PS: To:殺豬刀 若有侵犯著作權 我會將這文章移除!

啥?
問我感言?


愛情裡沒有標準答案 也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我想
面對愛情 我會盡我所能的付出 去愛


我的付出 不是妳所想要的

至少
我問心無愧 放手 妳 我 他 也許會得到各自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