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一如往常我們搭上我們的專車
前往今天的目的 八卦山

今天 我們不話政治 不聊八卦
遠離 世俗來趟宗教文化感性之旅

一早等待我們地陪&路導 木城的到來
有改一往模式 今天我們到彰化市區吃早餐

簡單的早餐後 開始暖身小繞市區
順便買一下小點心 "桂圓蛋糕" 就準備爬坡囉!

爬坡囉-2

這次由彰化東外環道(74甲)上八卦山
以前開車來過這 總覺得會在這騎單車的都有自虐傾向

哈! 今天我卻在這騎單車
難道說 我真有自虐傾向...(其實沒想像的難騎啦~)

爬坡上到與139線道交會處 我們就轉向八卦山風景區方向去
沿路經過 賞鷹平臺 再轉卦山路上C-119景觀區接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八卦山風景區連結


到此一遊照

繞完八卦山 我們肚子開始餓囉!
來到彰化怎能錯過彰化名產"肉圓"呢!

這回我們吃的是 阿三肉圓
哇! "網路票選 現場人氣" 雙料冠軍及擂台賽亞軍

說真的 真的不錯
有改我對彰化肉圓的觀感&口感 有機會你(妳)一定要來試試!

接著也是彰化有名的景點 扇形車站
這是台灣僅剩的一座扇形車站 來彰化強烈建議來這看看

結束扇形車站的參訪後
天氣實在是太熱囉 吃冰消消暑囉~

再來要一路騎往鹿港
中途休息點兼躲雨 和美鎮 道東書院

道東書院

好不容易 鹿港到了
也該吃中餐了 但卻一點食慾也沒有只想吃冰

所以 還是先滿足身體的渴吧!
就先來吃冰 其他的再說囉~

路導木城安排我們在鹿港 文武廟休息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 算是鬧中取靜 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說到這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咕嚕...
包子 我要吃包子!

老龍師肉包現身
二話不說 嚐鮮啦!

吃包子~

休息完 再出發
往今天的最終目標 溪湖羊肉爐出發

先到 溪湖糖廠把單車收到巴士裡
接著 往阿枝羊肉店衝吧

剛好 在網路上有找到溪湖羊肉爐PK大亂鬥
有興趣的 可以自行參考

吃飽 上車回家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在此要感謝 路導木城的行程安排




詳細照片 08單車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