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很好睡的我
竟然會被"輕颱蓮花"驚醒來

這可是除了失眠外 加上921地震
算是 用手指數得出的少數例子

話說 算是今天凌晨
輕颱蓮花以驚人的風勢 吹到我覺得我家的窗戶好像快破了!

驚醒的原因是 真像是有人在窗外猛敲猛撞似的
且大樓也有微晃的現象

所以 很不甘願的爬出臥室
在我管轄範圍內

前前後後都給他看了一遍 確認無狀況後
又爬回我的窩 繼續睡

原先以為是錯覺 但今天求證過了
同棟大樓的住戶也有相同的感受!

輕颱蓮花
算妳狠!





補充:
災情 洗好未乾的衣服全掉下了 唉...只好再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