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忽然多了位新室友 還是該說同居人?

話說
今天下班回家 開我住家鐵門時

發現 鐵門下好像有一片綠色的樹葉(因為光線不是很亮...)
想說 順手撿起來拿進去丟囉!

卻 當我下手要撿時
這綠色的樹葉竟然會動...?

恐怖呦?
是啥東東...?

原來是隻 小鱉
被人遺棄的 小鱉

就先當個善心人士
收留你囉!

要乖乖喔~
但 可以告訴我 你都吃些啥嗎?

不然
掛在我家 就變成我的罪過囉...Orz

還有
有人要收留他嗎?

等他不怯場時 再來偷拍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