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算是挺早睡的 所以今天起個大早
早餐前先來去晃晃唄~

窗外風景

準備出門前 看了一下電視台的氣象報導
今天不會下雨了! 看看窗外風景

嗯... 有山嵐
會不會下雨? 就跟他賭看看囉~

鬼怒川 Harvest Club 外觀

昨天到飯店時天色已晚 未仔細瞧瞧這鬼怒川 Harvest Club 的外觀
雖然這飯店不在熱鬧的溫泉街上 但規模與住宿人還挺多的

也許鬼怒川 Harvest Club 採會員制(目前還有在招募會員) 所以投宿的幾乎都是日本人
我想住在溫泉街街上的飯店 應該會遇到大陸客及台灣人吧!

東武特快車

東武特快車 只能看不能搭..?
因為我們的套票只能搭區間電車...泣!

不知名的花

我們沿著昨天來的路走 發現不知名的花草
這東東 台灣有嗎?

隨拍

秋意的清晨 微微的涼意
安靜的街道 讓人的腳步都變慢了

早餐-1

晃呀晃 看看時間可以準備回飯店用早餐啦~
第一次 讓我覺得日式早餐料理比西式早餐料理多的餐廳出現啦~

就像昨天晚上一樣 走進餐廳用餐的我們算最年輕的
此刻 深深的懷疑aki是不是也把我們當老人...

但我又連想到 以這邊的環境
若是退休後也能參加像這樣的Club 那才是種享受吧!

楓葉

我們在用餐後
預約搭乘飯店接駁車回到鬼怒川溫泉車站

鬼怒太娃娃

Q版鬼怒太娃娃 算當地代表物之ㄧ吧! 紅鬼名為"KINU" 藍鬼名為"KAWA"
但是卻找不到販售鬼怒太娃娃的紀念品 殘念...

鬼怒川隨拍

昨晚計畫好今天要來去搭 鬼怒川溫泉纜車
因為溫泉纜車 比泛舟遊鬼怒川安全多了...(1.因為也沒多帶換洗衣物 2.人老囉...)

來回纜車票

纜車

這纜車比我想像的小好多... 又沒空調
有點失望 但既來之則安之吧!

登高望遠

鬼怒川溫泉纜車 是由溫泉山麓直上丸山山頂
標高落差300M 天氣再好點應該會更美

登高望遠

丸山山頂 還有間神社及圈養一些動物
可以參觀及餵食

會車囉~

回到溫泉街上 這邊感覺比較沒那麼商業化
比較像鄉間小鎮

溫泉街隨拍

但在往溪邊方向走去 林立於河谷兩旁的溫泉飯店
道是有點像台灣的谷關

鬼怒川隨拍

我們所在地

水と溪と綠の溫泉鄉 藤原町是我們所在的位置
鬼怒川溫泉有五座橋 現在的我們正站在其中之ㄧ

鬼怒川隨拍

或許在一個月後 這邊的楓樹轉紅會更美吧~
看看時間 我們該告別這美麗的小鎮

鬼怒川溫泉站

看似簡單的地圖

今天回淺草 不需再轉車
我想這回來日本 學到最多的就是如何利用這方便的電車網路

我門的套票只能搭這種電車

急急忙忙的趕車 只好在車站購買便當果腹
每次購買便當時都會現場的展示模型誘惑 感想:與現實物比較差異度約可打8折

都是雞的料理...

回淺草需要近3小時的車程 無聊的我只好打瞌睡
醒時就欣賞風景 順便尋找些知道的地名

人山人海的淺草寺

人山人海的淺草寺 相同的地方卻與昨天完全不同的人潮
霎那間 好懷念昨天淺草寺給我的清幽感

義式手工冰淇淋

為彌補吃便當的空虛感我們在人群中尋尋覓覓 原先有打算吃河豚料理
但是害怕因無法溝通而斃命於異鄉而放棄 存屬開玩笑!因為在日本要料理河豚是需要執照的!

這家義式手工冰淇淋 聽說吃過的都說棒!
我點的是雞蛋+抹茶口味 個人覺得口感味道都不輸H開頭的冰淇淋

我吃的是雞蛋+抹茶

因為 為了準備明天行程需要的單車
所以我們先回上野整理一下

吃晚餐囉~
今天我們想吃海鮮蓋飯

全都是海鮮蓋飯

光在阿美橫町裡 買海鮮蓋飯的就好多家
這回故意挑一家不一樣的 有點像是路邊攤式的店家

我點的蓋飯

或許是迎合上班族 我想生魚片早都準備好了
點餐後 不用幾分鐘就出菜囉~

SAPPORO生啤酒

可能你會懷疑生魚片這樣會新鮮嗎?
說真的 別擔心!

一人一碗蓋飯
我們還加點SAPPORO生啤酒 甜蝦及花枝生魚片

甜蝦

鮭魚卵

生魚花枝片

吃飽了 走上天橋看看這忙碌的城市
隨然沒帶我的20D及腳架來 小DC也可以拍出我想要的fu

上野夜景

隨然只是過客
漸漸的我喜歡上野的便利性

上野夜景

上野夜景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