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一早整理好出門去 今天要參加Japan Moulton Summit 2010活動
今天天好藍 心情也好好~

上野街景

與富成社長相約在東京秋葉原華盛頓飯店會合
離會合時間還早 先吃頓早餐吧!

Caffe Veloce外觀

Caffe Veloce在東京能見度很高 有點像台灣的85度C
低價尚可接受的咖啡 外加三明治

早餐!

星期六早上的秋葉原 人並不算多
在秋葉原車站 我看見令台灣人瘋狂的UNIQLO

秋葉原街景

今天要到山黎縣河口湖 聽富成社長說要轉車很多次
秋葉原 -> 仲御徒町 -> 銀座 -> 新宿 -> 大月 -> 河口湖

轉車

漂亮的電車

這時我忽然覺的很慶幸 有富成社長的帶路
不然... 我想光是轉車我可能早就迷路了

車票

我&Peter

經過約2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達大月車站(大月駅)
這是由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與富士急行(富士急)所共用的鐵路車站

大月車站是JR東日本的主要幹線鐵路中央本線與地方私鐵路線富士急行線的交會與轉運車站
也是大月市的中央車站 與以東京車站為中心行駛於中央本線上的快速列車中央快速線的停靠站之一

河口湖特急電車

河口湖特急電車 好有復古味道的電車
好像回到電影或是卡通情節才會出現的畫面 而我們還能搭乘耶~

富士急行線停靠點

搭特急電車需補差額

由於我們的票價想搭乘特急電車需補差額 所以又多了張小車票
沿途這只有兩節車廂的小火車 讓我聯想到台灣的阿里山小火車

山黎縣隨拍

窗外隨拍都是一幅好風景 這時車廂裡忽然熱鬧了起來
原來往窗外看就可欣賞日本聖山 富士山!

看到富士山囉~

這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
但...印象中圖片上的富士山山頂不是該有藹藹白雪嗎?

看到富士山囉~

富士急行線隨拍

大月站至河口湖 搭河口湖特急電車約近1小時車程
同行的友人大多累倒小休息 好像只有我一直在拍照...

河口湖到啦~

終於到河口湖車站了 一下車我想我就喜歡上這了
小小的車站 純樸的小鎮

河口湖車站外觀

趁等待飯店接駁車的時間 大致參觀一下河口車湖站
河口湖車站整棟構造彷是歐式原木 別有山中別墅的氣息而背後又有富士山當背景

難怪聽說連日本人都說
每個人的一生之中至少要親自到河口湖一次

隨拍

搭上接駁車 前往Fit Resort Club途中
我依舊拍照拍個不停 因為也許錯過再也沒機會囉

前往飯店途中

因為一路轉車趕車緊張到不覺得餓 一鬆懈下來肚子就餓了
所以我們到達Fit Resort Club後就先享用起Buffet

Buffet-1

接著陸陸續續有車友一一來到 這時就像是同學會般
氣氛越來越熱絡 我也跟幾位我認識日籍的車友一一打招呼

離晚宴活動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先來瞧瞧我們住的房型
一開門有點嚇到!

我們的房間-發呆亭

跟一般日本飯店小小一間有著天壤之別
真是大間 除了客廳外還有我最愛的發呆亭

我們的房間-客廳

我們的房間-臥室2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Fit Resort Club裡面屬3+1人房的房型
更有榮幸的是與我們同房的還有 富成社長

我們的房間-臥室1

接著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Japan Moulton Summit 2010活動晚宴開始~

晚宴開始

聽說Moulton綠皮書停售了!
別緊張 木村先生有新書發表~

木村先生新書發表

哇~ 還有料理鮪魚秀!
這還是頭一次親眼目睹 真是精彩~

料理鮪魚秀

料理鮪魚秀

看著師傅一刀刀 切個不停
新鮮生魚片 就這樣呈現在我們面前

生魚片~

好吃到只有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冠一句台灣的形容詞"就是青啦~"

還有 還有
Moulton新車發表會

新車發表

新車發表

車型與型號我沒注意聽
因為喝酒 吃飯 聊天 已成當下最開心的事啦~

圍觀

就算有語言上的隔閡 就算有生活背景的不同
愛好Moulton的心 與愛好Moulton的人之間似乎沒有任何距離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