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慢騎之南國春行鐵馬尋跡之旅
這是場由中華民國挑戰者運動協會所主辦的活動

雷達站前

原則是 非競速比賽+樂活慢騎
所以一路上秉持著以上原則 停停拍拍





時間回到03/27 AM03:30台南出發
約AM06:00到達恆春機場 厚臉皮的將車停在員工宿舍停車區上小睡片刻

我們的愛車~

AM06:30開始整理單車 還有報到手續
這時的天候狀況 還真有點讓人猶豫不決...

出發時若沒下雨
就參賽吧~

船帆石

雖然我們沒有參加攝影組比賽
但美麗的墾丁 還是有許多值得一看再看的地方

我在香蕉灣~

所以我們也在船帆石 休息兼拍照
也到我一直想去 卻都沒去的香蕉灣留下我們的身影

今天南國的風勢 是今天最大的挑戰
一路側風&逆風外加亂吹的風 還好沒01/16那場瘋200風勢可怕...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是我蠻喜歡的景點之ㄧ
因為在這有山有海 還有隨地型變化一望無際的草原

風吹沙之風沙好大...

過了龍磐公園 接著風吹沙
今天的風勢助長沙子的攻擊力... 被沙子打到還真痛!

在此特別 蠻感謝大會與許多攝影愛好著
幫我們留下許多珍貴的照片~

下滑至港口遊憩區第一補給點 其實早就餓很久了
所以趕快跑去領取補給品 香蕉+麵包

補給好後 加滿水
待會還要爬幾個坡才能到達九棚

隨拍

滿州至九棚的路上 真的好美
可以用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形容

Me

看完山景 九棚至旭海則是看海景
一路沿著海岸線 邊騎邊欣賞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隨拍

今天唯一比較驚險的是遊覽車超多
龐大的車體在我左邊 而我右邊有時則是沒護欄的懸邊...

出發時還很天真的認為 南下逆風待會北上就比較輕鬆
事實卻是相反 老天馬上證明我天真的想法是錯的!

隨拍

稍微趕一下進度 因為肚子又有飢餓感...
旭海派出所為第二補給點 這邊除了香蕉+麵包外還多了冰仙草

看看時間 我與Peter決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再加把勁 螃蟹冬粉等等我呀~

牡丹水庫

出旭海派出所 一路爬坡至東源村
接下來的路況就比較輕鬆點 順順的回到牡丹水庫第三補給點

牡丹大橋

第三補給點 又多了新補給品...烤香腸
真佩服大會的用心

到此一遊照...

石門古戰場

在牡丹大橋 拍下到此一遊照後
我們隨即離開前往下個景點 石門古戰場

ㄟ...我在看哪???

這種邊玩邊比賽的方式 其實還蠻新鮮的
就當作是騎單車觀光 出石門剩下的路就衝吧!

終點

到達終點還有美女幫你戴是獎牌
完成證書也迅速的印製完成

騎乘時間 5:46'25/h
騎乘距離 108.66Km
均速 18.6/h
最快速度 52.8/h





路線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