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都30好幾了怎不快點結婚?
我總是笑笑不語的帶過...


不是不婚,只是覺得屬於我的那個人還沒出現吧!(難道真的被算命仙說中我會晚婚...Orz)
也許單身久了,對忽然闖入一個人又一成不變生活裡的那個人,會有些些不適應

但我相信相互了解,認識,談心後...時間會慢慢發酵彼此的感覺吧!
而那個人...是妳嗎?

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自在很快活...想怎樣就怎樣無拘無束
但相反的當感到寂寞無助時...也只能自己一人默默面對

兩個人的生活也許有點失去自由...凡事都要尊重遷就對方
但相對的我能知道當低潮時...還有個人在身邊默默支持

曾想過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就是"平凡的幸福"吧!

我想我要的很簡單...就是找到那個人

可以一起吃飯,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逛著這屬於我們的城市與世界
一起發呆,一起圓夢,一起聊天,一起閱讀,一起運動,一起......

當然生活中難免會有爭執或嘔氣時...
相信只要兩人都為彼此著想,雨過一定會天晴

因為我想...當兩人決定要在一起時,就是要一起走向未來的人生不是嗎?

中國人造字可真有學問
"兩"不就是兩個"人"在個寶蓋下啊~

所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