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似乎都跟夏天畫上等號
於是05/31 墾丁我來啦~

為啥會有這次的行程呢?
原先是好友木城 他們公司辦員工旅遊的日子

而 我則是要去跟他不期而遇的傢伙
但 要去的人 人數越來越多

還有 再加上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公司文化"
有人的"員工旅遊"就這樣沒得去囉~

為了安撫他複雜的心情 我們決議還是按計畫
帶他去散散心唄~~~





但說真的 去墾丁簡單呀!
要玩啥? 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托車...浮潛...勾卡...
說真的 我只想去攤在那耶
啥都不做 曬曬陽光 也是種幸福 不是嗎?



所以 帶著慵懶的心情 來趟不一樣的墾丁之旅吧!!





這回 我爬文找特色民宿
發現 熱門的特色民宿幾乎都要提前4~6個月前預訂 不然絕對向偶

無意間發現 龍園居峇里島風情別館
坐落在不是很熱鬧的船帆石巷內

重點是 在我尋尋覓覓中的民宿裡 他還有一堆房型可選
所以 好啦~ 跟你拚一次看看



說真的 你問我感覺好嗎?
我個人觀感 我還會考慮再去住(睡醒 還有老闆娘的愛心早餐呦~)





回憶 還有許多寫不完(也有些小遺憾啦...)
最近 有點用相機寫日記的感覺(也要有帶相機啦~~)
所以 其他的請自行參閱我的相簿唄





後記
下回 可能就計畫來個墾丁單車行(載單車去騎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