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08年台灣區AM活動的印象還相當深刻相簿連結
好快 09年台灣區AM活動於03/14~15展開

紀念品

與去年的規模相比
今年真是只能用"壯觀"來形容吧!

今年P董說 09年台灣區AM活動要在日月潭辦
於是 位於水社碼頭上的大淶閣成了首選

3月14白色情人節當天 我帶著我的愛車前往
下午報到時間慢慢接近 看著從南到北的車友陸續到達

10輛..20輛...40輛...哇! 天人兒呀!
真是台灣經濟奇蹟 也很高興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

陣勢浩大

接著 P董與英,日籍車友到達
雖然去年與日本社長只見過一次面 但也不覺得陌生

像許久不見的好友般親切問候
化解時空背景 因為整整一年不見呀!

再來就準備用晚餐
吃吃喝喝 邊吃邊聊 多快樂呀!

今天還發表 50週年紀念版TSR
還有神祕促銷品 真是銷魂!

最後還摸彩 超沒偏財運的我
幸運的從日本社長手中抽到TSR前貨架 還真剛好我是騎TSR~





隔天

一早就起床用餐 準備今早的環湖活動
今天有分 挑戰組(環潭一圈)&親子組(水社至伊達邵折返)

P董分配我到親子組領騎
騎的還算蠻輕鬆愉快

日籍車友

回飯店還有時間盥洗一下
再來就幫日籍車友們打包他們的單車 準備搭車北上

兩天的行程 有點短暫
相聚快樂時光與回憶永存

現在就有點期待明年的Taiwan Moulton Summit 10'
哈~





09年台灣區AM活動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