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原先的計畫 被調皮的南卡颱風給打亂了
氣象預報說 : 嚴防豪雨!

但 雨呢?
無言!

大部分的車友早就把時間空出來了
既然這樣 還是出門騎車去

沒有北斗至古坑
我們還有台南至七股

AM06:30集結後 出發
一早當然要犒賞自己吃份好早餐

吃早餐~

安平的徐媽媽早餐 百吃不厭
所以 再次拜訪囉~

吃飽 再出發往七股去
一路上 我都在欣賞天上的白雲

或許是颱風的關係 天好藍&好乾淨
這算是種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因為天好藍也代表...太陽好大

天好藍

過台南市與台南縣的交界橋 國姓橋
代表 七股到了

下橋後馬上右轉 延提岸旁騎
目標 攬人民宿

攬人民宿

這是個離台南市鬧區很遠地地方


來過後
也許 那天我會來去住一晚

因為 我喜歡它那清幽的感覺
來這 會有想當"懶人"的Feeling

懶人也當了 休息也差不多該回程了
不然真的會賴再那不走 因為太陽越來越大囉!

回到市區 麥當勞喝紅茶...消暑
後 各自解散回家休息

夏天 我愛你也恨你
我是晒暈了嗎?





其他照片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