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友阿侯聲聲催促 加上自己想玩的心情鼓動下
墾丁 成了二日遊首選

民宿陽台view
晴天民宿陽台view

墾丁大家都很熟 要去先也要找住的地方 尤其現在又是旺季
網路上開始尋尋覓覓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去年住過的 龍園居

但 但 但 但是因為是暑假所以 太貴囉!
只好再看看別的區塊 哇!是怎樣!幾乎都客滿!

當我開始不耐煩想放棄時 晴天 晴天民宿 您有我要的房型&價位

所以就這麼決定啦!
墾丁 陽光 辣妹 海灘 比基尼... 我來啦!


07/11 一早市區簡單早餐後出發
這次因為是 4+2+2(4輪轎車+2輪單車+2人) 所以分別開2台車前往

為了聯繫上方便 請阿侯向他的車友借無線電
一路上就這樣哈拉打屁 瘋瘋癲癲 這才是放假釋壓的好方式 哈哈哈...

因為天氣炎熱
第一站就是 潮州吃燒冷冰

iPhone之潮州 燒冷冰-2

接著 就走些以往比較不會去的景點
算是換個角度 欣賞南台灣美

枋寮車站 枋寮F3藝文特區 枋寮漁港
一併來去瞧瞧

枋寮車站 隨拍-2

在這 讓我覺得挺放鬆的
因為沒有都會區那種"急促"的感覺 在這時間似乎是緩慢或靜止般

人&心都放空了
連肚子也放空了 吃 讓我又有動力囉!

走 恆春洪師傅小館
螃蟹冬粉煲 烤軟絲仔 炸蚵仔酥...

連拍照機會都快沒啦
一下子就...

大戰後...

吃飽 該走走消化去
萬里桐 山海 紅柴坑 關山 是Check in前的路線規劃

Check in後 民宿冷氣房還是最佳避暑場所
這時 大家開始討論要不要騎單車

因為天空時晴時雨 原來是熱帶低壓在搞鬼
既來之 則安之

Go! 出發騎車逛逛去
無情的雨還真的又下出來...但這樣也才有雨後彩虹

與後彩虹

安全的回到民宿後 民宿主人同意讓我們把車牽到房間內
這真是單車客的最愛

再來 墾丁越夜越美麗囉
逛大街 吃晚餐 這次晚餐我們吃曼波泰式餐廳

打拋肉 涼拌木瓜絲 月亮蝦餅 緬式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
滿足了我們的胃

接著 買些配酒菜
回民宿喝梅酒 墮落去 哇咍哈...


07/12 睡到自然醒 民宿主人有提供愛心早餐
木瓜稀飯配小菜 這木瓜稀飯夠新鮮囉

但 似乎還有空虛感覺
於是 再度前往墾丁大街順便補充我的咖啡因

Check out前 我們都賴在房間&陽台間
對於這間民宿也許是未全完工 所以還有些進步空間

但主人的親切 算是給我不錯印象
有機會 再來去住一晚囉~

再來 出發開始今天的行程
龍磐公園 風吹沙

龍磐公園

接著 恆春鎮再晃晃
海角景點 西門 至於阿嘉的家...熱到有點懶的找

還是先祭祭五臟廟吧
老街飯包 這...家...被...我們打槍囉!

剉冰...剉冰...剉冰...
一直再我腦海盤旋出現 所以車埕綠豆蒜等我! 馬上到~

黃家綠豆蒜 我想大家都吃過吧!
別再跟我耍冷 問說為啥是 綠豆+蒜頭 這能吃嗎?

吃完冰後北上回程
想說時間還挺充裕的 來安排一下"秘密行程"

枋山車站 這裡算是南迴鐵路在西部濱海的最後一站
也是從西部開始轉彎前進東部的一個小站

枋山車站隨拍-2(有雲霄飛車的感覺...)

別問我 怎知道這種鬼地方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 閒閒多爬文會有許多驚喜

但我還是比較懷念 台東的多良火車站
有機會一定再訪

祕境也去囉
兩天的假期也將結束

來個快樂 滿足的Happy End
回茄萣 先嗑烤鴨再吃海阿魚翅火鍋

真不愧是吃吃喝喝團的一員
騎單車也到處吃 出門玩也是

唉 不肥也難!
但就像好友木城說的 : 甘願啦~





後記

墾丁 似乎每年都會去個一兩次
也許 你(妳)會好奇

有啥好玩的 還不是這樣
但 也許

不同的心境 不同的朋友 會有不同的回憶&樂趣
所以

要加入嗎?
歡迎喔~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