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支線2日遊 09/20第二天
一早有點不甘願的爬出被窩 因為還有往後的行程要走

但 一往窗外看去
馬上後悔 應該更早起床拍晨景才是

7點多的平溪
這是民宿窗外的風景

稍作整理後 聽民宿主人建議吃當地麵線羹
就在我們投宿的民宿對面

吃早餐的店面

用料實在 便宜又大碗
特別推薦 他們家特調辣椒醬(後勁強 加酒特製的!)

吃飽 回房收拾心情&行囊
該是準備回程囉!

回途

時間有點充足
所以回程 再進去菁桐老街&車站晃一下

很巧的是
火車就這樣來啦~ Ya~拍火車!

火車來囉~

雖然我不是鐵道迷
但火車對我 還是有相當的吸引力 哈...

告別菁桐
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 - 深坑老街

昨天 我們是直接走外環道沒繞到裡面去
今天 就來去逛逛唄

深坑 比較靠市區嗎?
這邊商業化的很明顯 東西也比較貴...

這時 我開始聯繫我的地陪 - 景銘
中餐要在那搞定丫? 台北我真的都沒概念!

慢慢的 我們又回到木柵動物園的"大M"底下休息
大杯冰檸檬茶 補充水份&糖分

柵湖線

接著往市區的路 昨天怎走的! 我記的還很清楚
哈...可能昨天後半段這邊我開始清醒了吧!

帶著大家回到到羅斯福路上 喔!羅斯福路好長喔!
景銘說要約在師大公館附近用餐

公館附近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價格也還蠻合理的 但忘了拍店面了

吃飽後在那閒聊 午後涼涼的微風
讓我想睡覺

時間總是飛快的
接著我們必須往台北火車站報到 準備回台南

這次我們嘗試單車不打包直接拖運
是可行的! 但我覺得台鐵很一國多制耶!

有些車站很方便 有些就...
單車託運

就這樣2天的活動就結束了
也多認識了些朋友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回憶囉~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