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中?

認識我的人 大多知道我不愛甜食
但這玩意 我可愛的哩!

摩那卡 我小時後的記憶是爺爺從日本帶回來的"喔米押給"
它很甜!但卻是我記憶裡永遠懷念的味道





台灣人真的很厲害
林氏滋養 和果子專賣店 把它創意化啦!

內包裝
這是包裝內樣 有發現嗎?

摩那卡
酥脆外衣與內餡是分開的!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

這樣就能保持餅皮的酥脆及餡的香潤
但...

通常都在保存期限未滿前就...
被嗑光了!





目前台南這邊還沒看到專賣店
台北市在南京西路上有

跟我一樣喜歡這東東的 可以找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