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託阿侯與Camry車隊的福氣
讓我有機會來品嘗這家傳說中的美食

蔡包李小吃部-生魚片

這生魚片是Camry車隊裡的大哥自備的
真是新鮮ㄚ~

蔡包李小吃部-清燙蝦

美食當前 廢話不多說
啥三高?什麼減肥? 明天再說吧!

蔡包李小吃部-風螺

蔡包李小吃部-三拼

這拼盤裡的魚卵也是Camry車隊裡的大哥自備的
吃的真是滿足~

蔡包李小吃部-乾煎魚土魠魚

蔡包李小吃部-小豆苗

蔡包李小吃部-鹽酥小卷

這鹽酥小卷 算是來這必點的美食
整隻小卷內都是滿滿的卵 爽~

蔡包李小吃部-鹽酥小卷(lomo版)

iPhone lomo似乎對不到焦...
也許是在抱怨 "主人我都沒的吃..."

蔡包李小吃部-海瓜子熱炒

蔡包李小吃部-處女蟳

這裡的料理方式 與台南土城海產店有些許不同
相同的是東西夠新鮮 好吃!

蔡包李小吃部-處女蟳特寫

吃到這 開始覺得胃容量不足囉!
殘念!

蔡包李小吃部-白鯧米粉

這次沒帶小相機出門 只好由iPhone代勞
拍的不好就別計較囉~

有機會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蔡包李小吃部 等我~





後記 感謝Camry車隊 才讓我有機會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