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圖

古坑 華山夜景

利用端午節一天假期 出門趴趴走
路線&景點的安排 並非是我

我的功能 --->就只是把車安全快速開至約定的起始點間來回
剩下的功能 就當個光觀客 吃吃喝喝拍照去

第一站 中正大學
這是個很美的學校 坐落於嘉義縣民雄鄉

中正大學

幾年前也曾來過這 挺懷念!
但還是錯過 湖畔咖啡

接著接近中午時刻 既然來到民雄怎能放過鵝肉
快! 提前前往鵝肉亭以免人擠人

民雄鵝肉

這邊的鵝肉挺多汁的 肉質也不柴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嗑下去
原味不沾醬味道也很棒喔! 順便也點些小菜 米血 下水湯及鵝肉丸湯

祭飽五臟廟後 前往新港奉天宮拜拜
接著再去大樹下吃粉圓冰

粉圓冰

夏天一到 只想吃冰涼的東西
再來要去 頂菜園走走

頂菜園 隨拍

這裡呈現許多古早味的舊東西 尤其是早期國民黨執政時的印記
是個不錯的休息&訪古的小地方

頂菜園 隨拍

但更讓我喜歡的是 古笨港舊河道裝置藝術
板頭厝 灣仔內站... 到復興鐵橋交趾陶藝術

舊河道歇腳亭

融入其中...

裝置藝術

我喜歡這邊用交趾陶營造出來輕鬆有趣的畫面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無法逗留太久(其實太陽太大也是原因之ㄧ...Orz) 也許那天可以利用4+2的方式來個深度旅

告別嘉義縣 我們前往雲林縣
這回要去虎尾鎮走走 參觀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及尋找手工火烤披薩HAN'S PIZZA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利用毛巾創造出許多讓人驚喜的樣式
如下圖 您看到的都是毛巾 真是有趣!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接著手工火烤披薩HAN'S PIZZA 其實他不難找耶!
只要到虎科大附近 看到人群聚集處就是啦!

手工甩皮

這家披薩皮薄香脆 又有火烤及木頭的香氣
有經過或故意路過 挺建議來試試

燻雞磨菇口味

但需要等待約30-45分鐘左右 且像我們一樣稍稍晚點到
招牌海鮮披薩就沒啦! 只好點燻雞磨菇口味...

也沒關係啦! 這樣才有下次再來的藉口~
哈哈~

吃完燻雞磨菇披薩 上路前往雲林縣古坑鄉
古坑華山 這回間隔好幾年沒來

隨拍

微風山林 是這次的選擇
一路上我一直期待出會大景 卻也發現這邊不在像以前那麼熱鬧

是非連續假期嗎? 還是漸漸沒落?
我也搞不清楚?

期待出大景

果然 沒讓我失望
大雨過後 洗去空氣中的灰塵

這是我目前來古坑華山 最漂亮的一次
也為今天一天的旅程劃下 完美的End!





其餘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