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清明假期有4天連續假期
大夥一直在樵大家共同有空的時間 樵到後來一直樵不攏

麥田隨拍

我需要跳脫一下 所以
只好自己看著辦吧!

04/02 下午工作告一段落
說走就走 Go~

紙箱王

一到台中天色已晚 先享用豐富的晚餐
再到紙箱王晃晃 這裡還分紙箱故事館&蜂蜜故事館

時間已晚大致先隨逛一下 有機會再慢慢來體會唄~
既然來到中科附近

聽說附近有傳說中的小甜點
真味上品奶酪(借用網友介紹) 我吃了顆鮮奶酪

哈! 沒圖沒真相!
第一口覺得so so 吃到後來整口都是奶味...

就這樣 我的連續假期第一天就先到這話下句點
期待明天的行程





04/03 一早先到清泉崗附近吃早餐
這算是私人秘密美食 所以又是沒圖沒真相

接著 前往大雅附近
尋找黃金麥田

麥田隨拍

麥田隨拍

長那麼大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小麥田
這才發現怎跟我想的小麥長的不一樣 原來小麥是長這樣的...Orz

麥田收割

麥田收割

也幸運的遇到小麥田收割
也與這些麥農小聊一下 化解我這都市佬心中的疑惑...

接著前往 嚮往已久的彩虹眷村
哇... 滿滿都是人!

彩虹眷村隨拍

真佩服黃永阜老伯伯 無師自通的創造
大膽的用色 豐富了這老舊眷村

彩虹眷村隨拍

Me

趁著 稍有空檔
來一下我的招牌動作...貼牆

在此強烈建議 彩虹眷村要來的請早點來
不然就挑非假日 才不會到處人擠人...

近中午了 挑家餐廳用餐
好友最近迷上吃蝦 所以選了"黃金海岸 活蝦之家"

檸檬蝦

椒鹽蝦

我也好久沒吃這類型的餐廳
點了檸檬蝦 椒鹽蝦 胡椒蝦 外加一個雞湯

飽餐一頓後 想來點比較有禪意的東西
所以 接著來去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隨拍

坐落在小巷子裡的抹茶專賣店 人潮絡繹不絕
有我喜歡的氣氛 也有不錯的飲食

黑豆霜淇淋

這回我點了 黑豆霜淇淋
上頭的抹茶霜淇淋 抹茶味道非常濃厚

讓人意外的是 下層白白的竟是豆花
有點衝突的組合 口感卻一點都不衝突~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隨拍

有機會 我想會再來試試其他的東西
在此強烈建議 請事先來電預約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短暫自我放風之旅

人生
有許多戰役 也有許多休息點...適度的放下也許是種解脫~





其餘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