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嚴重拖稿的遊記 也許是過程太過刻苦銘心
所以到現在回憶還是依舊清晰

屏東 - 貓鼻頭 - 屏東

時間回到2011.10.23 一早搭上區間車至屏東市
今年十月騎單車去墾丁的次數 與一整年開車去墾丁的次數幾乎相等

朋友都說怎幾乎每個禮拜都聽說你去墾丁...
哈 連我事後也覺得我真的瘋了~

AM07:50出發!

AM07:50 將攜車袋放置於屏東車站後出發
延台一線一路往南

打卡中...

到麟洛小七做小補給 順便幫同行車友補補輪胎胎壓
一開始輕鬆沒壓力的單車旅行 PETER還會上FB打卡...

與武信大在枋寮車站

AM09:54我們到達枋寮車站
順便去旁邊的枋寮F3藝文特區瞧瞧

枋寮F3藝文特區&TSR

枋寮車站隨拍

枋寮F3藝文特區隨拍

不管來過幾次 我還是很喜歡枋寮
有種自在適合放空的FU... 接著再來枋寮漁港瞧瞧唄~

枋寮漁港隨拍

枋寮漁港隨拍

武信大哥

同行的車友 武信大哥
每次看到他總有種願景 希望到他的年紀時大家都還能像他一樣健康

看看時間 我們進度落後了
Go出發! 繼續往後的旅程~

藍天&大海

這趟旅程中最美的就是藍天與大海
這也是我愛墾丁的因素之ㄧ

武信大哥

隨拍

Peter開心哩...

單車旅行 過程雖然身心都很疲累
但收獲總比預期的多 因為常有意料外的驚喜

隨拍

楓港到啦!

快到楓港啦!
印象中月初的那趟墾丁之旅到這 天氣就非常不穩定

看來今天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一樣在楓港小七補給後繼續往後的旅程

車城黃家綠豆蒜

上回只有我跟Eddie有吃到的車城黃家綠豆蒜
這回車友們說啥都要補一下

看看時間 AM11:47 原先預計的恆春美食可能要變成下午茶啦...
反正餐廳沒訂位 馬上拿出預備方案

先按照原先計畫 該走的點還是去瞧瞧
所以就到後彎

後彎隨拍

後彎隨拍

後彎是位於海生館南邊的小漁村 有個天然的海灣
依著海灣築起了美美的海堤 原本是少為人知的私房景點

因為大家比較熟悉萬里桐
不過拜海角七號所致 這裡也成為熱門的場景拍攝地點

萬里桐隨拍

說到萬里桐 隨然時間有限也是要停下來
發現有家純白外觀的民宿 也許下回也可以考慮住在這~

山海漁港

接著 山海漁港
此時肚子發出嚴重抗議啦!

原來已經PM01:10了 既然到山海漁港
黑松海產就是你啦!

點了炒飯 + 風螺 + 炸銀魚 + 雨來菇炒蛋 + 半顆鸚哥魚頭湯
沒圖沒真相是嗎? 請點上方連結~

前往貓鼻頭

飽餐一頓後 繼續上路
前往今天的往南終點 貓鼻頭

Me

有點搞不清楚的是... 貓鼻頭對岸人士怎那麼多!
這邊有啥可以朝拜的嗎? 真受不了轉個彎來去後壁湖

下滑至後壁湖

隨拍

一連幾個的下坡 就可看到核三廠冷卻水出海口
延著出海口旁邊走 久可以到達後壁湖

核三廠出海口

詭異的天候

可能是剛吃飽 一點想在逛的心情都沒有
而且 為啥人那麼多...

看著有點詭異的天候
回程吧!

耶穌光

回程中...

歸途...

回程的照片真的少的可憐...
因為可能是星期天下午 大家都要回家所以北上車超多

有好幾回 幾乎差點就要慢七天回來了
為何大家對路權的認知會那麼薄弱... 還好還是平安的先回到楓港

進去小七洗把臉 買了瓶蠻牛
喝了再上!

Peter:好輕鬆~

潮州燒冷冰

PM06:08摸黑回到潮州 補一下早上沒吃到的燒冷冰
這時 大家想的是當初為啥要把攜車袋放在屏東市..?

如果有帶在車上 隨時都可以上車...
不必騎的提心吊膽

還是認命點 剩下最後的潮州至屏東車站
加油吧!

PM07:26到達屏東車站
將單車打包好 只想快點回台南

裕成冰果店

回到台南 PETER說要吃裕成冰果店
為今天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裕成冰果 水果冰

吃完後...
我怎只有種感覺 痞痞挫...

回到家 洗完澡
一覺到天亮





後記

我想 墾丁我還是會再騎啦~
不管是台南至墾丁 還是屏東至墾丁
但是回程的屏鵝公路 我想我還是撘車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