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會注意到是偶像劇"真愛找麻煩"預告片段背景音樂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這首歌 分享一下囉~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冠佑


妳說呢 明知妳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妳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妳能保存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妳準備多 一層

但是 妳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妳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妳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妳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妳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妳到 永恆

妳走後 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
遺落 妳杯子手套和笑聲

最後 妳只帶走妳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妳 疼妳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妳一定要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妳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妳到 永恆

妳說呢 明知妳不在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妳滿足的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妳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妳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