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大致規劃一下今天行程
預計最晚AM06:00出發 北上台北

結果哩... 結果哩...AM07:30還在賴床
最後 AM08:30終於上高速公路開始北上

耶穌光...

今天第一站先到 新北市《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
因為不知要預先訂票 上網查後得知搭接駁車處有售票

那就去現場碰碰運氣囉!
但... 但...光是找搭接駁車處就花了我們近40分鐘

最後 接駁車處現場是有票可買
但... 光現場等待接駁車人數有如百貨公司週年慶般!!!

先放棄吧~
下回再來出草...

看見101

哇! 101耶~
先來去內湖找好友兼地陪 中餐也就在他的巧手下輕鬆解決

下午我們準備往東北角前進
不厭亭(借用網友介紹) 我來囉~

九份隨拍

我們是經由九份 往金瓜石方向前進
連續假期的九份 真是塞車塞到一整個無言...

九份隨拍

先到我們地陪的九份秘密景點拍張照
我挺喜歡這的 居高臨下視野真棒!

微微細雨下的九份 也許有些許的不便
但這種Fu 不就是這邊的特色 I like~

接著往勸濟堂的方向走
哇! 好巨大的關公銅像

勸濟堂隨拍

但我們今天的目標是無敵海景 將車子停在勸濟堂停車場
往朝日亭方向前進 開始讚嘆這邊的美吧!

朝日亭往上還有兩個觀景台 越往上走景致越美
我想 若天候許可別說是金瓜石和九份

陰陽海特寫

連整個基隆山 金水公路 茶壺山
陰陽海及整個東北角海岸可能都可盡收眼底

變化無常的氣候 也是東北角的特色
雨勢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走往下個景點前進

不厭亭隨拍

PM 04:17 就在我們快要放棄尋找不厭亭時
躲在雲霧裡的不厭亭現身...

看來我有充分的理由再來一次不厭亭啦~
因為這回幾乎啥都看不到...

別以為只有我們這一車子的瘋子 在我拍下這張照片時
一下子來了四五輛車... 光是拍張照就讓我冷到有點想罵髒話

哈! 可見不厭亭的魅力多大
回程吧

回程一路大雨一直下
神奇的是進入台北市區 雨就停了

洪大師上菜

晚餐好友兼地陪 再度展現豪華廚藝
看來這個年 我鐵定胖囉!





其餘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