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北上一趟 當然不可能早早入睡
哈拉 打屁混到深夜也決定好明天路線與行程

Orz...

終於不再是一個賴床睡過頭的早晨
因為有美味的早餐 喚醒每隻貪吃的小蟲...

營養早餐

薯餅 蔬菜蛋餅外加德國香腸(拍照時香腸還躲在熱鍋裡)
飲料熱拿鐵 奶茶和黑咖啡喝到爽

吃飽後 開始今天陽明山一日遊
第一站 先去二子坪走步道吸收芬多精

小油坑隨拍

中途臨時停靠小油坑
因為陽光露臉啦~ 據說台北已經連續下雨快2個月...

看來
我們運勢不錯喔!

二子坪步道

二子坪步道 位於陽明山是大屯主峰與二子山之間的火山凹地
因地處於大屯山的西側背風面 而時常有雲霧籠罩著景色秀麗宜人

由於道路平坦 地勢寬廣開闊
與阿里山 太魯閣並列台灣十大景觀步道

二子坪步道隨拍

二子坪走道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平易近人的步道 因此被讚美為"五星級步道"
沿途鋪設無障礙步道 即使是行動不便的老年人及身障人士

二子坪步道隨拍

都可沿著無障礙步道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走出綠意盎然的步道 終點是二子坪休憩區

美美美~

這裡真的很美
若別說這是陽明山 光看照片我想有人會猜是國外

美美美~

隨拍

人潮一波接一波的進來 慶幸早出門是對的
走~ 換個景點

景銘提議先到竹子湖用餐後再逛竹子湖
青菜園 據說在竹子湖算是鼎鼎有名的餐廳

還不到用餐時間 整間餐廳已經能用"滿出來"來形容
趕緊分頭找車位 找位置用餐

超好吃油雞

我們所點的其他菜色都不錯吃 但這油雞我超推薦!
口感讚! 又多汁! 味道更棒!

吃飽囉 開始逛竹子湖
竹子湖的景觀植物中最盛名為海芋 淵源約從民國58年起從日本引進白色海芋

海竽

海芋

有點可惜 還不到海芋盛開的季節
在這裡還可遠眺陣陣白煙的小油坑

竹子湖隨拍

走一圈海芋園 用各種角度欣賞竹子湖
我想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接著我們要去擎天崗曬太陽
以前就有耳聞擎天崗有片大草原

擎天崗隨拍

可能是有牛群的破壞 跟我所想像的有點不同
冬天裡的陽光 曬起來真是舒服

擎天崗隨拍

接著就是失控的開始!
這裡就只po部分 其餘請參閱相簿

跳跳~

龜派氣功-2

家暴-3

我們跳跳跳

跳完 還要攻頂
人真的要服老...

到囉...

今天是我龍年流最多汗及運動量最多的一天
擎天崗 又名太陽谷

後來 我終於知道為啥又名太陽谷
才短短幾個小時 我就曬傷囉...

到這 先對陽明山行程畫下一個小句點
下滑到 文化大學知名的賞夜景處瞧瞧

茫茫台北市...

可惜啊 霧茫茫一片的大台北
有台語名言 "甲兵購矽跟 沒甲起神經"

水龜柏古早味

小巷子中的水龜伯古早味
點了黑糖刨冰+黑糖燒麻糬

黑糖刨冰

黑糖燒麻米署

有吃 又有的玩
為今天的台北一日遊畫下 Happy End~





後記

超感謝景銘 這兩天的規劃與招待
回台南 換我做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