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遊記了 一時興起來寫一篇
內容就如標題一樣 也算是記錄這次 個人單日騎最遠距離的見證

總里程 211.26km(加減5km左右 因為幾度因路況差導致碼表失速)
總時間 9:45:40
平均時速 21.64km
最高時速 44.31km
平均迴旋速 74/每分鐘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話說農曆年前就有好幾位朋友都談起這個活動

--- 媽祖萬人崇Bike兼破金氏世界紀錄之最多人同時參與的單車活動 ---

但 活動地點是在台中縣大甲鎮
光想到要 人+單車 一起北上就有點失去參加的動力

後來在幾位車友的辛勤奔波後 定案為包車北上
才能順利展開這次的活動


這次活動的紅包車 和欣客運

因為錯過跟P董他們一起團體報名的時間 所以我跟好友木城組雙人車隊
BF&AM車隊 (Bike Friday & Alex Moulton的縮寫簡稱)

且說好 因為是團體所以要同進退
But 回想起來 幾乎只有出發至彰化這段有一起騎以外

我 幾乎都是被他海放的那位 只能望著他的背影.....嗚


BF&AM車隊的小紅與小綠

回到正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型大活動 優缺點這邊就不提啦!!

網路上已經爆發一堆口水戰了 這裡是遊記 輕鬆就好
從報到->集結->出發->結束->加碼部份

我只有一個感想 真的是一直在騎車

可能是早起加上睡眠不足 覺得自己一直high不起來
反觀 好友木城一路似乎呈現自high狀

原先打算用n73拍下所經歷的一切 看到大夥車速都沒放慢的現象
幾乎都只拍到前半段(體力好時) 後半段只剩埋頭一直騎的份(心有餘力不足....Orz)

回到家才發現拍沒幾張
這時 真慶幸還有一路自high的傢伙


還很有力氣時拍下的清水鎮招牌

AM11:40抵達彰化南瑤宮
因為出發時大會就延誤時間 所以大夥決定小小補給一下就出發 下一站再用餐

而本人 卻在過彰化田尾鄉時就幾乎餓扁到無力狀
又呈現被海放狀 所以幾乎也不敢放慢車速

這時想起 我還有一根巧克力棒~
立刻開始表演邊騎車邊嗑巧克力棒 不要命的行為(小朋友千萬別學 叔叔也沒練過!!)

PM13:45抵達西螺福興宮
吃吃喝喝團 當然就不能放過當地美食

可惜的是 西螺名產是醬油 不能吃又沒力氣外帶 殘念~
這時 車友香蕉猴飛速繞了一下 就決定到西螺車站旁用餐

至於照片呢? 別問了 吃都來急了還拍
吃飽喝足後 還有40好幾公里等著我們!!


西螺福興宮

從西螺到新港 一路上我只遇到武信大哥
其餘的車友 遙遙領先連背影都看不到

第一次 騎車騎到腳快抽筋
為了別抽筋而停下 決定騎自己的節奏 善用變速器及固定的迴旋數

一步一步的踩下 兩旁的風景雖美
卻沒多餘的心力去欣賞 只希望能完騎這段

最後 PM16:10抵達終點新港奉天宮
PM16:30與好友決議 加碼回台南

告別一起北上的車友 再度展開我們的單車旅程 新港->台南
原先預定3小時就能完騎 后來花了快5小時才完騎

因為真的沒啥體力了 純粹只是靠意志力支撐
沿路 休息的次數越來越多 嘉義市區 柳營 官田 善化 永康都有我們逗留的記號

而7-11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 可以提供休息兼補給
也感謝好友木城 還好一路有你 不然可能到嘉義市就要放棄了

雖然你也說還好有我 ....但我卻還是只有被你海放的份





後記

回到家 洗完澡兩人幾乎噴掉半罐肌樂
隔天 走路姿勢還有點O型腿

單日破200公里我做到了!!
但不覺得有啥好驕傲的 因為比我強的人還多的是

且 我還是認為騎車是件 要讓自己快樂 更健康的事
所以 這種瘋狂又自虐的事

還是別常做囉
文字敘述記錄到這

其餘照片請至我的相簿詳閱













番外篇

騎回台南的獎勵 16隻雞翅膀


為了刺激你...這下有圖有真相囉~~

已在昨天970305嗑掉了
木城 你的份我幫你吃啦~~

誰叫你都不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