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遠-1

04/12 am06:10在生產路第一集合點會合後
小集團一路狂殺至高鐵站 與第二集合點人員會合

到高鐵台南站 好像就都會吃摩斯漢堡
所以今天早餐就是摩斯三明治+紅茶

摩斯漢堡買早餐

吃飽 喝飽 就出發往今天目的去 "中寮山"
今天巡航的均速有點偏快 到阿蓮時就覺得腳好酸喔!

一路上 也都聽建亨 包子說著他們在中寮山發生的惡夢(踩斷鏈條&踩斷踏板)
想說 這次該不會這麼不順吧!

誰知道 真有中寮山魔咒
快到中寮山下的一個坡 包子就真的"包了"

後變整隻掛掉 只好急救改成單速車
再來 到所謂的"鬼坡"

車友有人腳不適 有人後輪有異音
哇... 真是恐怖中寮魔咒

好不容易大家都平安攻頂 休息吃香蕉補給一下
準備回程

回程分兩路走 一路走原路&一路繞另外一頭下山
而我 選擇繞另外一頭下山

好多天線

這是個對還是錯的選擇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的前變速不順
大盤下不去 糗啦~

只好一路用中盤硬撐
前44對後23 爬坡還真是吃力啊!

大腿隱隱約約有快抽筋的感覺
只好 放慢速度別硬踩 用自己的節奏慢慢前進

阿蓮 高鐵台南站
我知道我快到家囉!

誰知道 以前市區輕鬆的緩坡
怎會變的那麼難騎? 我腿真的沒力了

到家後
洗完澡 就癱在那...


感言:短時間別再跟我提"中寮山"三個字...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