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route 789738 - powered by Bikemap 


騎乘路線 :

屏東縣立體育館 - 潮州 - 枋山(檢查點7-11加祿堂門市) - 恆春 - 鵝鑾鼻 - 墾丁小灣(檢查點7-11小灣門市)
- 恆春 - 楓港 - 枋山(檢查點7-11南北超市) - 水底寮 - 東港 - 新園(檢查點7-11仙公廟門市) - 萬丹 - 屏東縣立體育館


預計里程 220km
碼錶總里程 217.61km
騎乘時間 9:25'46/h
均速 23.0km/h
最快速度 60.5km/h


這是我2011年的第一場賽事 也是第二次參加瘋系列
這是ACP 法國人力騎乘協會-台灣總會所辦的"推廣路線"

報名時 我其實心裡就一直有個OS...有那麼爽嗎?
瘋系列 通常都會出現異常天候...

時間回到01/15 號稱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
台南風勢強勁到有如颱風似的 氣溫也像是溜滑梯般下滑

我的心情也一直下滑 因為瘋系列並不會因為這樣延賽
所以01/16 AM03:20準時出發參賽

一路上 我車上溫度計曾顯示最低溫度9度
還好到達屏東縣立體育館時 溫度有回升點

2011/01/16報到完畢

準備好我們的單車後 開始報到
領完號碼牌 幫我的戰駒拍張照唄~

準備出發~

因為是推廣路線 這回參賽人數也爆炸
所以出發時間稍稍延後

好多螢火蟲...

每次出發前 總會有無數"螢火蟲"在身邊圍繞
開玩笑啦! 這些燈光可是在視線不良情況下自我保護的一環

我(在車陣中...找看看)

出發囉~
一開始的開胃菜 先跟著北高貓頭鷹走

很快到達第一檢查點加祿堂7-11門市
整間7-11瞬間被擠爆

稍作補給後 先出發(其實是怕身體冷掉)
而也一直提醒自己按照自己的節奏 路還很長...

就這樣 蠻順利的到達出火(秘密檢查點)
也是從這邊起 "落山風"就無時無刻毫不客氣的由四面八方攻擊而來

花海

經過滿州花海田時 自己還跟夥伴抱怨
來這拍照不是很好! 幹嘛參加這自虐行程...

但是抱怨歸抱怨啦!
就像瘋友講的:抱怨完還是會繼續參加這種瘋狂自虐的活動~

港口

接著往佳樂水方向前進 我們還要繞到墾丁最南端的鵝鑾鼻
這時天空上飄著一團烏雲 時大時小的雨勢隨著亂吹的風勢而來

烏雲別來!

外加風吹砂 第一次騎單車經過這
說真的 被風吹砂的砂打到還蠻痛的!

這回還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
爬坡被風推著走... 逆風瞬間會定竿...

往後拍~

也看到很多瘋友 為了安全下馬牽車
我想 這時小輪俓發揮重心低的優勢

一路上 側身頂風
握緊把手 適時的調整方向

就這樣
一路上 除了檢查點外都沒下馬牽車~

隨拍

很快的經過龍盤草原 準備下滑至鵝鑾鼻
一出鵝鑾鼻 整個天氣又不一樣啦!

藍天白雲 還有溫暖的陽光
原先我還預期會有順風... 但事實就是逆風還外加落山風!

就這樣 小集團互助頂風吧!
一路頂到墾丁小灣檢查點小灣7-11門市

遍地的單車 我也餓翻了!
快進7-11補充能量

滿地單車...

接下來路線就是 墾丁-恆春-枋山檢查點南北7-11超市
還是一樣遍地的單車

一樣稍作補給後 就再出發
這回回程路線是水底寮-東港-新園-萬丹-屏東縣立體育館

並非與出發路線相同
而且屏東路又不是非常熟 一直害怕走錯路

還好後來 在一位瘋系列的前輩帶領下到達新園檢查點仙公廟仙吉7-11門市
但是當我們再出發時 這位前輩早就先離去了...

完賽...

還好 台灣人的熱心~
問路靠嘴巴 順利的回到終點 我完賽啦!

我的號碼&獎牌

我的第二面瘋200獎牌入荷
回到家 洗完澡人就癱在床上不醒人事囉...





後記

我想瘋300 依我目前工作是撥不出時間來參賽
頂一整天的風 我想自己騎乘的缺點與不足之處自己非常清楚

也非常佩服那些瘋前輩們
希望你們 參加法國1200Km挑戰人體極限能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