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時間

09/26 AM04:50一早出門 前往集合地點
最近常被人虧 "騎很大喔!" 因為連續幾個禮拜都是破百行程

AM-20

原先我們也有安排墾丁活動 預計在11月左右
而今天剛好有2010來去南台灣-挑戰墾丁行活動 想說跟著500多人騎乘應該很有趣~

車友們

騎去墾丁的路線 去年騎過大致上都一樣
只是今年可以說是純粹騎車 並無安排景點或小吃

車友們

今年少了許多伙伴 或許是騎過一次不想再騎或許是剛好有事
若你問我...我想我只是想運動罷了!

沿路亂拍

到水底寮之前 只在高屏大橋上有拍照
因為其他路段車多人也多 為了大家安全還是專心騎車

沿路亂拍

過水底寮之後是我們落後了嗎? 怎沒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集團?
都是小集團或是獨推的車友

沿路亂拍

也許大家都想搭順風車吧!
最後的40幾公里 才是痛苦的開始!

沿路亂拍

原先還想等待落後的車友 或許是這樣反而打亂騎乘的節奏
越騎越累 Sorry...只好放棄等待照自己最舒服的速度騎吧~

到達墾丁時間

就這樣 我在12點之前到達墾丁大街
比我自己預期的時間早到1個小時 看看馬錶

騎乘時間 5:49'06h
騎乘里程 154.20Km
騎乘均速 26.5Km/h
最快速度 42.6Km/h

等待所有同行車友到齊 這時墾丁下起大雨來
很慶幸自己沒淋濕 也很同情那些還在苦戰中的騎士

等著雨停時 在小七喝著思樂冰
順便聯繫民宿準備洗澡更衣

乾杯~

洗完澡準備用餐 巧遇樂達單車陣容真是浩大!
吃著海鮮 再點杯生啤酒同慶大家都順利平安的完成這次活動





其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